close
03/27 書報 II 館的聚餐凱倫笑的開心喔 ! (因為終於能來吃到期待已久的義大利麵... 愛芙琳的用餐照 (哇~好香的泰式雞肉麵... 很入味,但也粉辣...) 愛美麗的用餐照小額信貸 (怕被閃光燈給照到的愛美麗眼神又怪怪的了...凱倫的用餐照 (別想偷吃ㄚ~~讓我先為妳拍張照吧 !!)03/27 今天天氣 : 下雨天和凱倫很久前就約說要再度光臨書報館,關鍵字排名但卻因為種種因素影響...因此一延再延...直到在我還沒離開公司前的今天終於能實現了...雖然今天依就又是個下雨天(下了好幾天了...出門真有些不方便)但我們還是樂此建築設計不疲的高高興興的來用餐了... 哈~哈~最高興的莫過於凱倫了...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吃完還得去公司上班... 不然,我們吃完就能再去別處晃晃... (殘念ㄋㄟ... )也因節能燈具為凱倫要上班,因此讓剛好休假的愛芙琳&愛美麗一直被"瞪"...(怕怕呦~~說到 "書報館" 還真是吃不膩ㄟ...(每次約吃飯幾乎就會想到書報館)我們已經從它買屋的 I 館,吃到 II 館開了,還是常來光顧...(老闆應該幫我們辦張VIP卡才對... )好了...撇開這不說...好像扯太遠了... 今天一直聊到我將來的工作該做什麼會對我比較好酒肉朋友的話題...(哇~還真感到有些小壓力ㄟ... )我知道凱倫和愛芙琳都很關心我,但請不要擔心啦! (感謝妳們ㄋㄟ... )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的... 雖然偶目前還在迷路階段...但代償總有一天我會找到自己該走下去的方向的...人生總是得多些考驗,一路走來才會精彩的些,也才值得老了能夠好好玩味...我想或許我也和瓊安一樣身體裡有顆 "不安定的靈魂新成屋" ... 直路不走,偏偏愛繞遠路才高興...(有時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再想什麼 )但既然已決定的事,我就會努力下定決心去做的...(除了減肥...唉~一直失敗ㄋㄟ...我親愛的售屋網朋友們~妳們要多保重了 !!有煩惱還是隨時歡迎妳們和我聊聊...如果幫的上忙,我會盡力幫妳們的...如果我被欺負也會找妳們哭訴的...(我想好像沒人有這膽啦! 能摔贏我代償的好像沒幾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69syrq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